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李万仓

15许昌学院—李万仓_副本_副本.jpg

个人照片

【个人简介】

李万仓,男,196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许昌学院党委党校副校长。主要研究方向:高校党建。主要成果:主持参与省、校级党建项目3项,发表论文12篇,出版党校教材1部。

【工作报告】

许昌学院党委党校近年来牢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充分发挥“主阵地”“智囊团”“大熔炉”“净化器”作用,认真开展了各项工作。

第一,积极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科学制订年度党员干部培训计划并积极实施,重视培训的项目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培训的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精细化管理,确保培训精准度。2016年以来配合组织部圆满完成的主要培训项目有:新提拔处级干部培训班、处级以上党群干部及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党性教育及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班、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机关科级干部和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专题培训班、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红旗渠干部学院)、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培训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第二,认真做好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办班时间与办班规模,对二级党校加强指导监督。2016年以来各二级党校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2450人,举办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培训党员发展对象1391人。举办两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16年为我校首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预备党员595名,2017年培训预备党员380人)。

第三,多年来,党委党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面向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对象,每年定期开展至少2期专题网络在线学习,成绩突出,我校被评选为2016年度“高校干部网络培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第四,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十三五规划,促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作为培训管理者和参与者,积极助推学校发展。2017年暑期组织了2个规模较大的干部培训:一是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的许昌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100余人参加培训;二是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许昌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与能力提升培训班,100余人参加培训。特别是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培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按照学校的培训需求和计划,整合了非常优质的教育资源,成功举办,收到了预期效果,赢得了校领导及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