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崔金哲

36崔金哲.jpg

个人照片

【个人简介】

崔金哲,男,朝鲜族,1978年8月生,吉林省柳河县人,2002年9月参加工作,2003年10月入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延边大学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2016年4月担任“延边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总班主任。

【工作报告】

本人在“延边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任总班主任(主要管理者)。具体负责我校学习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如:数据维护、更新、技术咨询、后台管理以及日常学习监督等。具体内容包含协助部长完成每学年必修课和选修课的筛选工作;制定和完善《延边大学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办法》;发布中心相关通知;定期检查学员注册和学习开展情况,通过校园综合信息门户网、微信、短信等多渠道督促学员自主学习和及时注册等工作。

在担任我校中心总班主任初期,我认真学习中心的各项政策法规,积极掌握干部教育的重要意义,遵循校、部领导的思想引领,汲取前任班主任的丰富经验,虚心聆听学员们的意见建议,反复请教国教院负责老师关于技术、业务上疑难问题,在不到半年时间里我便基本掌握了工作任务的整体框架和具体的业务知识。在这里我要感谢赋予我如此重任的部领导、关心支持我的前任班主任和全体学员,特别是始终不厌其烦地耐心解答、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国教院负责老师。

每年学校都有部分岗位因满届、调整等原因做人员上的更新或补充等情况,作为班主任我根据调整状况及时调整干部在线的学员信息,帮助新老学员更改相关信息,及时解决各种难题,解决不了的问题第一时间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管理老师进行联系,确保学员的学习能够顺利进行。

为了更好的发挥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的作用,加强我校中层干部对十八大报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的学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内容的深刻理解,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每年我们还要求校管干部在网路学习结束后,根据学习内容在年底以手写或网上提交形式,提交至少一篇以上高质量的学习心得。占整个在线学习的总成绩的10%,并作为年底考核干部理论学习情况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这一形式,提高了中层干部在线学习的热情,使在线学习的整体效果得到保障。

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中心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学员学习热情不断高涨,学习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今年,我中心学员共217人,学员注册率为100%,结业率为95%,优秀率达到85%以上,形成逐年递增态势。

中心班主任工作是一项任重道远、循序渐进的工作,中心学习更是我校干部教育工作中极其重要的学习平台。作为干部在线学习管理者或班主任,我认为时刻提高服务意识,开拓创新意识和监督管理意识是我当前的工作职责也是今后继续秉持的基本任务,我将继续为提高自身理论和业务水平而不断努力、为提高我校干部教育事业发展而献计献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