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研修班在潍坊举办

图片1.png

开班式现场

5月24日上午,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研修班(第一期)在山东省潍坊市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副主任于维涛、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正儒出席开班式。

于维涛代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白银市平川区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并将此次培训任务赋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表示感谢,对山东271教育集团及基地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于维涛作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开班报告。他为学员解读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文件出台的时代意义、重要影响及主要内容做了深刻分析。同时,报告为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

张正儒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学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认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来自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的51名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将围绕培训主题通过政策解读、专题报告、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经验分享等研修方式参加为期8天的培训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