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成都市温江区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科变革专题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在宁波开班

800 7.10 开班式现场_副本.png

开班式现场

7月9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科教学变革专题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在宁波顺利开班。来自成都市温江区各高的地理、历史、政治学科的55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事业部副主任杨树山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参加培训,并简要介绍学院和高考改革培训现状以及本期培训班举办的背景。他提出本次培训我们要充分领会和贯彻国家对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借鉴高考改革试点省份经验,结合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以实践为导向进行积极探索。

成都市温江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何高明参训学员代表分别发言何高明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工作,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学员代表表示,一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和思考去学习

浙江省宁波中学校长迎春作题为《高考改革与高中教育新常态开班报告。

本次培训将通过专题报告、学科报告、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为期6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