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培计划(2017)”——江苏省高职院校骨干校长线上线下一体化 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800 QQ图片20180831100038_副本.png

结业式现场

8月1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江苏省高职院校骨干校长线上线下一体化高级研修班经过两周的系统学习圆满结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事业部副主任杨树山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结业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事业部宁雯主持。

杨树山首先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对本次研修班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教学形式灵活,充分发挥了学员的主体地位,加强了学员间的经验交流,有利于每位学员在办学探索与实践过程中积累经验与教训,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结束后继续加强学习研究与合作交流,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专业水平,共同努力推动江苏省高职教育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结业式上,研修班班长、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钧铭代表全体学员作学习总结发言。他对两周的研修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充分肯定了研修课程的形式与内容,并指出专家的报告对学员的政策理解与深入贯彻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已进入一个新时代,通过本次研修,学员们可以对高等职业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有系统而全面的认识。最后他对江苏省教育厅的组织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精心安排,及教务组人员提供的周到服务予以感谢。他期待各位学员把本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学校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工作中,为江苏省的高等职业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期培训8月15日至10月15日为返岗实践环节,学员将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自主选学网络课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