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交流思想 共叙情谊——2017年中小学校长培训者高级研修班(第一期)第三组简报 广东 浙江 湖南 

2017年1月11日,中小学校长培训者高研班(第1期)进入第三天的学习,天渐寒,情却渐暖!

上午,首先展开的是自选专题,结构化讨论。各小组基于"以德立训的培训者能力提升"的研讨主题,在"精准培训的信息需求与服务策略"、"精准培训设计创新"、"精准培训模式探索"三个主题中择一进行讨论。各小组热烈地讨论自身工作中的做法与思考,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小组讨论结束后,每个小组选派代表大会发言,总结本组讨论内容。各组代表发言凝练了本组交流成果的精华,引人思考!

2.jpg

下午,文化浸润,参观国家博物馆。穿梭在各朝各代间,品味历史的茶香。

3.jpg

4.jpg

晚上,"以爱育爱 为国育才"文娱晚会。老师与学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叙国培情谊。晚会于晚上7点在校长大厦三楼康乐厅上演,有合唱、有独奏、有独奏、有群口、更有越剧表演,可谓精彩纷呈!晚会在一首《我的祖国》全体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节目单

5.jpg

主持人开场

6.jpg

合唱

7.jpg

越剧表演

8.jpg

三句半表演

9.jpg

独唱

10.jpg

合唱《七律·长征》

11.jpg

钢琴独奏

12.jpg

游戏环节

13.jpg

全员大合唱

14.jpg

学员寄语

15.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