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江苏省如东县第十期“教育艺术与管理智慧”高级研修班开班

8月12日上午,江苏省如东县第十期“教育艺术与管理智慧”高级研修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学院教务部主任郭垒教授,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及如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李建国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本期研修班班主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校管理教研部许杰教授主持。

简讯图片 _副本.png

开班式现场(李源 摄)

  郭垒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并建议全体学员在培训学习方面不仅要做到思想上重视,更要注重方式方法,强化行为行动落实。

  张蓉蓉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动员讲话,回顾了“教育艺术与管理智慧”高级研修班10年来所走过的历程,肯定了研修班对全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如东教育发展所产生的深远影响。她围绕此次培训“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主题,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着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健全人才培养的完备体系出发,勉励全体学员主动顺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持续深化,通过学习培训启发新思维、形成新思想、运用新方法,促进如东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开拓新时代如东教育新的征程。

  学员代表如东县掘港小学校长沙建华在开班式做发言,表达了参训学员的心声。

  开班式后,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综合处副处长王炳明作了“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政策举措”的开班报告。县教育局和体育局局长室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县直学校校长、书记,各镇教育联络组组长,在职特级教师和县第五期名师提高班学员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研修,按照教学计划,学员们将在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研修学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校管理教研部 许杰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