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吉林省骨干督学高端研修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

8月12日上午,2018年吉林省骨干督学高端研修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吉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主任徐新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副主任于维涛出席开班式。

  于维涛受院领导委托欢迎学员们前来培训学习,并向为吉林省扎实推进教育督导事业发展的“督导人”表示敬意。他强调,吉林省骨干督学高端研修培训班是连续四年的培训项目,期望学员们坚持问题意识、方法意识、学理意识,以行动促改变,为吉林教育督导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新永代表吉林省督导办对支持和筹备本期研修班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尽快从管理者、指导者角色向学习者、参与者角色转变,从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转变;充分利用学习资源,积极参与,取长补短,广泛交流,共享共进;对照专家讲座和各项研修活动,总结经验,厚实理论,反思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开班式后,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向明灿以“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形势任务”为题作首场辅导报告,吉林省各市(州)、县(市、区)教育督导部门共150名专职督学听取了报告。学员将在学院进行为期10天的研修学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行政教研部 李虔)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