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培计划(2018)”——专职培训团队研修项目 省地(市)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8月20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专职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省、地(市)、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学院教务部主任郭垒、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郭垒致辞欢迎学员们到学院参加培训学习,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颁发的《关于共建教育系统干部培训机制的通知》。此项工作教育部人事司是指导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是牵头单位,各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局(教委)的干部培训管理部门、部分培训机构是培训需求方,要求以“协同创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为工作原则,把这个系统联系起来、把系统资源盘活,建立一个上下左右贯通、多级联动的教育系统干部培训新格局。

  樊平军在动员讲话时提出,各班要组建好完整的组织机构,班委会要充分发挥作用,配合、协助班主任老师完成各项组织工作;期望学员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利用学院的学习平台,利用好课前的微分享环节,同行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要遵守学院纪律要求,注意培训学习期间的安全。

  开班式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于维涛副主任以“一体四层四段四类名校长培养设计与模式创新”为题作了首场报告。按照教学计划,本次培训为期8天,共安排12场专题讲座、2次分组研讨、1次现场教学、1次爱国主义教育和8次学员微分享。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地市、县区的的185名教育行政部门培训管理者参加此次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