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2018年“国培计划” 云南省新高考改革骨干教研员与教师培训班在济南开班

IMG_0042.JPG

培训现场

12月15日,2018年“国培计划”云南省新高考改革骨干教研员与教师培训班在济南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校管理部李永贤副教授出席开班式,并担任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来自云南省各地市近200名教研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李永贤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及其远程培训中心的概况,并对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讲解。她要求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力求学思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努力通过培训深入了解新高考改革政策与内容,不断提升学科教学能力与生涯指导能力。

来自云南楚雄师院附中的副校长王之才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他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及云南省教育厅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理论认识和实践技能,把所思所学转化成素养与能力,应用于实践。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将通过专家授课、分组交流、入校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展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