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第四期高校学生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12月25日上午,第四期高校学生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开班。学院副院长于京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主持开班式。

  于京天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前来参加培训学习,并简要介绍了国教院的职责和使命。他强调本次培训班规模大,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在总结前期培训工作和经验的基础之上,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认真筹备;本次培训班时间短,但内容丰富、层次高端、形式多样。培训内容既有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有关思政工作的政策解读,也有相关的业务工作经验分享;既有专题报告,又有经验交流和参观学习,兼顾内容的丰富性和形式的创新性。在培训管理上,既有班主任团队陪伴学习,又有专业的培训管理部门做后台组织管理,同时,学院各部门都会为本期培训班做好各种服务工作。他建议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尤其是要严守各项培训学习纪律,顺利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式后,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以“坚持立德树人,建设教育强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题作了开班报告。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142所高校的456位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学工部(处)长、院系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本次研修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