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2019年甘肃省骨干督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在深圳开班

图片1.png

开班现场

3月25日,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共同组织的“2019年甘肃省骨干督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深圳举办,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副调研员陈名和广东督导学会会长,广东省教育厅原主任督学、副巡视员陈健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曹小龙主持。

开班式上,陈健致欢迎辞。陈名对培训提出了要求。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李源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并号召参训督学要认真履行“监督者”“指导者”“评估者”“建言者”四大使命。

开班式结束后,陈健作《开展中小学办学水平评估,促进基础教育内涵发展》首场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是甘肃省教育厅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甘肃省督学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网络培训学习的延伸。来自甘肃省各个地市、县的50名优秀督学参加了第一期培训,他们将通过专家报告、实地参观考察等形式展开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