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与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签订网络培训项目合作协议

4月18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与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就“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项目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副主任杨万杰、教师刘春晓,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副主任连逸斌、继续教育部负责人范冰清等出席签约仪式。

chu 启动会2.jpg.png

签约现场

樊平军、连逸斌分别代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和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就本次合作发表讲话,并签署协议。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挖掘利用资源优势,合作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授权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作为福建省唯一合作方,可面向福建省各市、县(区)教育局、各教师进修学校、各高等学校、各中小学幼儿园组织该网络培训项目。

此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共同推进福建省教师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还将持续开展多领域网络培训深度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