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一行赴河北省威县开展对口“教育扶贫”具体工作

tu1_副本.jpg

7月23日至24日,为落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领导赴河北省威县开展对口“教育扶贫”时的指示精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副主任于维涛等一行四人前往威县开展具体工作。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党支部与威县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成立联合党支部,并召开威县“强师工程”调研座谈会。威县副县长王炳明(教育部挂职)、教育局副局长刘冬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明锐以及部分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tu2.jpg

于维涛表示,很高兴受学院领导委托,代表远程培训中心党支部与威县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成立联合党支部。给钱给物,不如建个好支部,希望双方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将以后的工作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党组的要求上来,通过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按照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教学共管、协同创新的工作方式,开展好校长园长、教师的培训,建设县域教师发展的方案体系,为教师专业发展树标杆、打基础。

tu3_副本.jpg

威县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广瑞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党支部共建,这有利于提升基层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今后将抓住契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共同学习,希望在远程培训中心党支部引领下,威县教师发展中心在教师培训方面作出更大贡献,造福威县人民。

王炳明指出,此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党支部与威县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能够共建,得益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领导和威县县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共建,强化教师发展中心党建工作,提升中心工作人员思想站位、政治站位、人生站位,抓好威县教师的理想信念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做到教师培训的入脑入情入心,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tu4_副本.jpg

联合党支部成立后,立即组织召开了《威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强师工程”的实施方案(2019-2022年)》的座谈会,研讨了教师队伍建设的“铸魂工程、智慧工程、领雁工程、名师工程、卓越工程、雏鹰工程、挖潜工程、领航工程、兰馨工程、鼎新工程”等十大工程。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达成了预期目的。

(作者: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行政教研部 杨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