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2019年教育部—中国移动甘肃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开班

9月19日上午,2019年教育部—中国移动甘肃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兰州城市学院培训班在我校培黎校区开班。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总编于维涛、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李彬、甘肃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温攀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海东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定西、陇南的10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副校长李慕堂代表兰州城市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兰州城市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办学实力,同时勉励参训校长珍惜培训机会,学习借鉴优质学校的办学实践和管理经验,提升自我管理水平。希望全体学员不要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以教育报国的情怀打底色,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全程中学思践悟,强筋健骨,增强本领,用奋斗成就未来。

甘肃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温攀玺就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参训学员要认真听讲、虚心求教、踊跃交流、用心琢磨、静心反思;二是要目标清晰,明确培训目标、聚焦突出问题、锁定弱项短板,把问题意识贯穿培训全程;三是要周密部署,希望兰州城市学院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省国培办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精准实施、精细服务,同时希望参训校长践行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养人才、造福人民的“五人”目标,大力推进素质教育。

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于维涛肯定了兰州城市学院的培训工作,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并指出培训工作要取得成效,必须领导重视、主体鲜明、课程多元、体验丰富、服务温馨,同时要秉持工匠精神与教育情怀并重的培训理念,将培训碎片化的成果可视化,打造以兰州城市学院为中心,以五个县区为枢纽,开创“1+5”培训模式,将参训校长培养成遵循规律、厚德博学、扎根乡村、忠诚敬业的实干家。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海东对培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参训学员尽快转变角色,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本次培训,力争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辱使命,不虚此行。

图片61.jpg

图片3-1.jpg

图片43.jpg

图片52.jpg

图片25.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