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辽宁省“创新提质 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专题网络示范培训正式启动

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的“创新提质 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专题网络培训于8月20日正式启动,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目前,共有来自全省高校289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创新提质 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高校党务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推动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的优势,整合汇聚优质视频课程资源,并围绕“党章党规与基层党建制度学习”“政治理论教育”“党史国史与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党性修养提升”“高等教育改革动态”“公文写作技巧”“综合素养提升”等课程模块精心设计了116学时的必修课程和31学时的选修课程,以“课程超市”的形式,供参训学员自主在线选学,培训设置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等环节,注重提升在线学习的互动性、体验性、选择性和实效性。

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它作为落实“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工委组织部详细修订培训方案,打磨课程体系,丰富地方特色课程内容,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任务落实落细。根据培训通知要求,各高校党委可根据本校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实际,自行组织参加“创新提质 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专题网络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