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聚焦立德树人 提升专业素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2021年督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班主任系列专题培训项目”顺利实施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教育局委托,搭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并通过学习中心实施全州教育系统干部、教师系列网络培训项目。

1612600990333158.png

该项目包括督学培训、中小学新任班主任培训、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幼儿园教务教研主任能力提升培训以及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等系列培训项目,旨在根据督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班主任等群体不同培训需求,以职业道德修养、专业理论、专业技能为重点,通过课程学习、研修日志、交流研讨、研修总结等多种培训形式,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促进全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优质均衡发展。

2021年2月1日至24日,督学培训、中小学新任班主任培训、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已陆续开始实施。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参加网络研修,聆听专家报告,积极参与研讨交流,并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反思,撰写学习体会,进一步提升了学员教师专业能力。一位学员在交流研讨中表示:“教师的成长离不开自身的素养、人格的魅力,离不开广博的知识,离不开先进的现代教育教学理论和教育教学技术。”

1612601764504029.png

据悉,中小学骨干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中小学(幼儿园)教务教研主任培训等项目将于2021年4月至8月有序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