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天津市红桥区“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正式开班

近日,由天津市红桥区教育局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引领天津市红桥区教育干部、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助力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构建科学的评价体系,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同时,深化红桥区教育干部、教师对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的认识,明确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方向,更新教育评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共识,形成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合力,提高实施教育评价改革的能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

参加培训的有全区各级教育行政干部,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中层干部、教师等,共计600人。此次培训为期3个月,聚焦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要求,配置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学校发展与学校评价、教师发展与教师评价、五育并举与学生评价等课程。

本次培训规模大、覆盖广,为天津市红桥区全面做好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未标题-2.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