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干部、教师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干部、教师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专题网络班正式启动。此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对该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专任教师进行培训。

培训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的数字素养和数字治理能力,帮助教师树立科学的数字化教学观念,提高教职工利用数字技术获取、加工、使用、管理和评价数字信息和资源,全面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战略位置,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将干部、教师教育培训当成重点任务来抓,通过开展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实施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鼓励参加各级各类培训等途径,完善教师发展体系,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助力人才全面发展,为建设成为高水平普通本科学校而努力。

(作者单位系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