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国培计划(2018)”——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内蒙古自治区乡村中小学校长暨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教师培训者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5月13日,受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和昆明市盘龙区教育局委托,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内蒙古自治区乡村中小学校长暨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教师培训者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主任樊平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樊平军介绍了近期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事业发展概况,并针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耀坤介绍了苏州城市文化特点、园区建设及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并鼓励学员多学习多交流,拓展视野。 

盘龙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部主任刘瑾、内蒙古自治区科右旗第二中学校长陈德武分别代表两地参训学员发言,并表达了加深两地学员学习交流的愿望。

樊平军作题为《面向基础教育的学校资源开发》开班报告。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各盟旗县的145名乡村中小学校长和盘龙区的40名教师培训管理者参加了本次开班式。两地学员将按照专家授课、入校考察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分别进行为期10天和7天的学习。

学员合影组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