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期高校共青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期高校共青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4月23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7月23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等相关负责同志,院系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等相关人员等。

培训旨在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成果,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培训旨在加强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根基,教育引导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帮助学员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培训旨在提升专业素养,提高业务能力。立足于新时代高校学生群众工作新任务和新要求,帮助学员系统学习新时代青年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广泛了解高校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探索、新经验,不断拓展工作视野,加快构建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水平的专业知识体系,提升高校共青团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专业化水平。

本期培训分在线学习、主题研讨、撰写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需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