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激发产教融合新动能 推动产业学院建设”——高职学校产业学院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激发产教融合新动能 推动产业学院建设”——高职学校产业学院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已于7月13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11月13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干部、专业带头人。

培训旨在帮助高职管理者理解产业学院的内涵与特征,掌握产业学院建设中结合地方产业优势优化课程结构、强化课岗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的方法和路径,探索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之路,提升高职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