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心理压力管理与健康维护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心理压力管理与健康维护专题网络培训已于7月13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11月13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各高校(含高职高专院校、民办院校)教师等。

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引导高校教师树立正确健康观、提升健康素养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培育高校教师积极心理品质,自觉维护心理健康,掌握正确应对不良情绪和心理压力的技能,提高心理适应能力,做到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更好地担负起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班级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