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组织架构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由党建思政部、高教事业部、职教事业部、基教事业部、教务部、办学合作部、运营发展部、编辑部、技术部、人事部、财务部、综合部共12个部门组成。

党建思政部 主要承担党建、时政、思政和通识性培训项目的统筹规划、设计研发、资源建设以及相关平台和机构关系运维等系列运营工作,参与平台开发、市场推广、培训评估、资源管理、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

高教事业部 主要承担高校干部、教师和大学生培训项目的统筹规划、设计研发、资源建设以及相关平台和机构关系运维等系列运营工作,参与平台开发、市场推广、培训评估、资源管理、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

职教事业部 主要承担职业院校干部及教师与大学生培训项目的统筹规划、设计研发、资源建设以及相关平台和机构关系运维等系列运营工作,参与平台开发、市场推广、培训评估、资源管理、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

基教事业部 主要承担基础教育类培训项目的统筹规划、设计研发、资源建设以及相关平台和机构关系运维等系列运营工作,参与平台开发、市场推广、培训评估、资源管理、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

教务部 统筹规划立项,统筹培训通知文件发放,统筹各类培训资源的规划管理,配合各事业部实施在线教学服务管理和线下教学服务,开展培训项目的质量评估与监控,统筹管理培训档案。

办学合作部 主要承担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领域的教育培训及网络平台的业务渠道拓展、培训品牌建设、培训产品推广、对外培训合作、项目组织协调、客户管理服务等工作,参与平台开发、需求调研、项目研发、资源建设、培训评估等相关工作。

运营发展部 负责网院系列平台、协作平台各类资源(网络课程、培训项目、专家、培训机构/基地)的入驻与整合,参与办学合作洽谈,协助做好网络平台建设、培训等工作。

编辑部 负责网院各网站的页面设计与内容维护,包括策划、选题、搜集、编辑、发布等;负责视频课程的录制、编审、发布以及开发渠道管理、课程分类管理等;负责网院数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运维。

技术部 负责网院平台的架构设计、软件开发、运行保障、技术档案管理工作,网院内外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协助其他部门进行技术相关培训等工作。

人事部 负责网院日常人事管理,制定人力资源规划,健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统筹人员招聘、培训培养、薪酬绩效以及员工关系等工作,为网院发展提供可靠的人力资源保证。

财务部 负责网院日常财务管理,包括财务核算、资金管理、税务筹划等工作。

综合部 是网院的综合管理部门,负责统筹网院发展规划与计划管理、信息化建设管理、文化建设管理、行政与法务管理、后勤管理事务,为网院发展提供可靠的综合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