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党员专题

编者按:

高校青年教师党员作为党员队伍中的一个重要群体,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增强高校教师党员的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其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过程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于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为贯彻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办发〔2014〕38号)、《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12号)文件精神,加强高校青年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牢记责任、敢于担当的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高校青年教师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建设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师德素质优良的青年教师党员队伍。我们特策划了本专题,供广大高校青年教师党员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