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的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从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推动教育协调发展,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六方面,明确了下一阶段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任务,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为了推进教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我们特别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专家、教授,教育部领导,教育界相关专家、学者和来自教育系统基层党的十八大代表以及基层党建工作者全方位、多角度对十八大报告进行深度解读,录制成专题,供大家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时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