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通识培训

编者按: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者,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3-2017年)》提出,要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
     为落实文件精神,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努力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上取得新成效,我们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导与专家、学者录制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通识培训课程,供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