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专题

编者按:

2010年7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第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胡锦涛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全党全国要积极行动起来,坚持育人为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公平为重点,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推动教育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发展,加快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从人力资源大国向人力资源强国迈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温家宝总理对组织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作了全面部署。学习全教会精神,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是全国教育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
     由教育部组织的面向全国各级各类教育干部学习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的培训已经全面展开。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承担了面向全国教育系统干部进行远程培训的任务。为此,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特别组织策划了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专题,邀请各方专家作专题报告,对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做出权威解读。我们将随着学习培训活动的深入展开,陆续上传视频课件和学习参考资料,供广大学员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