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专题

编者按: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将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高校改革发展的实践当中,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重大任务,也是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核心要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明确依法治校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高校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促进高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形成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新局面,我们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导、专家录制了本专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治校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解读,供广大高等教育领导干部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