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编者按:

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用一年左右时间,在全党自上而下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18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从实现党的执政使命、奋斗目标的高度,深刻论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精辟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是全党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遵循和纲领性文件。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有针对性地解决好模糊认识、思想障碍,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推动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我们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导与专家、学者结合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实际,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深度解读,录制成专题,供大家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