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加强学校文化建设 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专题

编者按:

学校文化作为一种延续不断的历史现象与教育相伴而生,相随而长,是教育的生发之根,立命之本,具有教化人,熏陶人、塑造人的功能。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指出:“当今时代,文化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主要源泉,越来越成为全国人民的热切愿望。”教育界的广大干部也深刻认识到,要推动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光靠经验管理,科学管理已不够,应该把学校管理推向更高的层次——文化管理。因此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已成为学校管理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任务。
     为此,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发了《加强学校文化建设 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专题》,邀请专家、一线校长,围绕什么是学校文化建设?为什么要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学校文化建设的重心是什么?如何建设学校文化等多方面问题进行讲解,欢迎广大学员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