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专题

编者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
     为配合教育系统内的广大党员干部庆祝建党90周年,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特别制作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专题》,通过知名党建、党史专家的系列讲座和专题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验和启示,总结90年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从而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党的建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于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在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