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之星

李莉芬

 李莉芬_副本.jpg

个人简介

李莉芬,女,1974年3月5日出生,甘肃兰州人,汉族,现年35岁,大学学历,200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学一级教师,现任兰州市第十七中学副校长。

1998年7月,毕业于兰州师专中文系。1998年8月分配至兰州市第十八中学担任语文教师、班主任,并在校团委担任宣传委员。期间,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文学本科学历的学习,2004年12月毕业。2004年8月,调至兰州市第十七中学,担任初三语文教师、班主任,2007年9月,担任学校办公室主任,2011年5月,被任命为学校副校长,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

参加工作十多年来,积累了科学系统的管理理论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所带班级的语文成绩一直名列同课头教师前列,先后二十几次受到学校的表彰奖励,几乎年年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先后被授予“红古区优秀团干”、“红古区保护未成年人优秀公民”荣誉称号。2007、2009连续两次被评为 “红古区优秀教师”,2006年荣获红古区中小学课堂教学优质课评选一等奖,2009年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2011年9月,被红古区教育局授予“第二批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2012年9月,被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党员”荣誉称号。2012年11月,个人课题《浅谈阅读中文本的多元解读》通过市教科所鉴定,并获兰州市教育科研2011年度个人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2013年9月,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兰州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