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开展。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既要认真扎实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也要投身创新创业、提高实践能力。辅导员作为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一线人员,不仅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更是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引导者、鼓励者和帮扶者。在此过程中,高校辅导员如何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日益重要。
       为提高辅导员指导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教育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视频会议精神,我们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理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搜集整理了相关资料,制作成专题,供高校辅导员参考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