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于2013年1月1日新颁布的《中小学校财务制度》及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培训实施方案(2014-2017年)》的通知( 教财[2013]9号),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的财务行为,加强中小学财务管理队伍建设,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配合教育部财务司年度工作重点,利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远程平台,结合广东省清远市清远区教育发展实际需求和战略规划,开展“贯彻《中小学校财务制度》,规范中小学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根据专题培训实际,我们策划了该文字专题,从政策与解读、预算管理、会计制度、内部控制、常见问题与对策等方面对中小学财务管理进行了解析,希望对学员有所帮助。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