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2015年10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修订后的两大党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把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党管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号角。
       2015年11月19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主持召开党组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贯彻落实《党章》以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网院特制作此专题,供大家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