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

编者按: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集中反映了新一届党中央的执政理念、治国方略、工作思路和信念意志,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教育部2015年工作要点中明确要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帮助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使讲话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巨大力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约请教育部领导、权威专家对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录制成专题,供大家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