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2014年9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选拔水平。《实施意见》的出台,标志着新一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实施意见》的宣传与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解疑释惑、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招生改革氛围,更好地落实《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推动中小学基础教育的改革深化,引导中小学校长、教师探索“新高考改革中,基础教育怎么办”这个热门课题研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与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网络教育中心共同组织全国著名的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学科名师以《实施意见》为依据,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上设计开发了“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背景下的教与考”专栏与网络培训专题,并定于2016年1月起组织开展专题网络培训。为有效配合培训的开展,我院专门搜集整理了相关教学参考资料,建立了文字专题,供广大学员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