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高冬梅

高冬梅.png

个人照片

【个人介绍】

高冬梅,女,就职于七台河市第五小学。2010年6月1日,被评为黑龙江省“十一五”期间学前教育研究科研科普先进个人;在2013—2014年度被评为班级常规管理先进个人;2011年4月26日,在全市幼儿教师基本功竞赛中,成绩优异荣获一等奖;2013年1月28日,在七台河市第十届幼儿教师基本功竞赛中,成绩突出荣获特等奖……

【参训心得】

学习传统文化坚持立德树人

孝悌之道滋养,传承传统美德,在这充满热情、期待收获的十月,我们迎来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培训,这是我们广大教师殷殷期盼的一件大喜事,是在座各位教师传承传统文化带来的福分,更是呼唤中华传统文化回归、返璞归真的又一重大里程。首先,请允许我向各位老师的讲解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真诚感谢学校鼎力支持,感谢老师的真诚付出。

为了切实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到生活、工作中,我们每一名学员都将全身心投入到本次讲习班的学习当中,严格遵守纪律,认真体会老师讲授,汲取营养、增加智慧,并且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做到在家尽孝、尽慈、尽悌、在外尽责、尽道、尽忠、传递给周围的人正能量,感染越来越多的人有真情、献爱心、守仁义礼智信。

我们相信,此次讲习班留给我们的将是金钱无法购买的精神财富,教会我们的将是无限受用的人生智慧,送至我们的将是一把开启幸福生活的金钥匙。愿此次培训带给大家的永远是做人的智慧,愿中华传统文化在七台河大地上结出丰硕的文明之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