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黄高锋

1许昌学院—黄高锋_副本700.jpg

个人照片

【个人介绍】

黄高锋,现任许昌学院党委组织部兼统战部副部长,毕业于河南大学,主要研究中国现当代文学,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参与国家、省厅级课题10项,在《文艺理论与批评》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期刊10篇,南大CSSCI全文收录3篇,人大复印资料转载1篇。

【参训心得】

本人通过学校“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通过必修和选修方式,系统学习了高新民、刘春、王炳林、顾海良等专家学者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方面的解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面从严治党的解读,以及关于党的辉煌历史发展进程和高校党建工作方面的知识和理论,受益匪浅。几位专家的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指导性、针对性强,非常富有启发性。今年8月27日至9月1日,又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许昌学院处级以上干部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培训班。目前,正通过“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平台,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

作为一名高校组工干部,必须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高度重视学习,通过学习来为自己“充电”“加油”,努力做一名学习型领导干部。通过学习,不仅仅是知识层面的积累和扩大,更重要的是思想和精神层面的提升和觉悟。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反思自我、改进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本人始终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意识贯彻学习始终,用“问题”砥砺学习动力。我认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就是要求我们按照标准,把对党章、党规的所学所思自觉应用到工作生活中,应用到严格要求自己上,切实增强自己的看齐意识,学会站在党和国家的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对党忠诚、服从组织、遵守纪律、践行宗旨真正成为我们的信念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真正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总之,通过紧张的学习,本人政治理论水平得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这既是我的铿锵誓言,也是我的前进动力。本人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断用实际行动为许昌学院的辉煌明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