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朱克诚

7朱克诚.jpg

个人照片

【个人介绍】

朱克诚,男,出生于1987年9月,毕业院校是华中师范大学,政治面貌中共党员,所在单位为汉口学院传媒学院,现任职务为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擅长声乐、合唱指挥。

个人的教育及工作经历丰富,2009年9月-2010年5月就职于广西南宁市艺绚高考文化艺术学校。2010年8月至今,先后就职于武汉市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和传媒学院,现任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2011年在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荣获优秀艺术导师奖;2012年荣获琴台之声艺术大赛优秀指导老师;2012年荣获楚天艺术大赛指导老师奖;2012年荣获汉口学院学工部颁发的优秀心理站长荣誉;2012年10月被校团委评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2013年9月被汉口学院评为年度优秀辅导员;2014年6月被评为汉口学院优秀党员;2014年荣获汉口学院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4年在中国企业经济类核心期刊《企业导报》上发表文章《浅谈高校社团党支部建立的现状与改进措施》。2016年9月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进行学习深造。  

【参训心得】

作为一名干部,应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一个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年轻干部。对领导干部来讲,作风状况如何,受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支持、约束和影响。因此,要充分发挥教育的基础作用,创新教育形式,整合教育资源,把集中教育与个别教育结合起来,把传统教育手段与现代教育手段结合起来,突出对领导干部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政治品质、道德境界和领导潜力,增强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中的自主潜力和自律意识。从长远来讲,领导干部的作风要靠体制、机制、制度建设来保障,从而促进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不断加强。

加强党风廉政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行职责;第二,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第三,干净履责,从源头上杜绝不廉政行为;第四,表率示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五,务必加强党内民主和依法行政建设,构筑惩防腐败体系。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使工作有创造性,就必须系统地研究和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做到环视角、多层面、全方位地开展工作。针对学校发展中不同时期所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在治标和治本两个方面,进一步拓展工作范围、延伸工作领域,扩大工作覆盖面。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贯穿于学校工作全过程,突出发展这一主题,在发展中适应,在发展中服务,在工作的创新中促进发展。只有做到关口前移,超前规范,才能防患于未然,才能为和谐校园建设提供可靠的政治保证。

根据相关理论,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总结了以下对策:第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改变被动局面,提高教育针对性和主动性;第二,大胆改革、完善制度,创新廉政机制,做好纠风和源头治腐工作;第三,继续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第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针对此次学习,我还总结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实施路径:第一,在自觉学习理论中加强党性修养;第二,在自觉做好实际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第三,在自觉遵纪守法中加强党性修养;第四,在模范践行党的宗旨中加强党性修养;第五,在有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加强党性修养;第六,在注重品行锤炼中加强党性修养。

作为高校我们应该以开好生活会为契机,凝聚力量、明确方向。以“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深入落实到我院”,认真组织召开院系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对照纯洁性教育的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以及加强监督和严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深入实际,边整边改,突出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汇聚力量、明确方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