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基础教育>正文

2015年江苏省第43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网络培训项目

幼儿园教育是我国推行学校教育基础,它为幼儿的终身教育奠定了基础。日本著名教育家松蒲晃一郎也曾经说过:“我们今天的教育是为了让儿童能够一生持续地学习、有尊严、有质量地生活;是为了让他们能够为自己所处的环境作出充分的贡献,并且有能力把握自己的人生。”因此,幼儿园园长要不断学习,通过总结,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精于本行。为此,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2015年12月11日至2016年1月15日为江苏省幼儿园园长开展第43期任职资格网络培训。

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国内外学前教育发展趋势,更新学前教育理念,掌握先进的幼儿教育理论和方法,提高学员建设、规划、管理幼儿园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幼儿园园长专业化成长,以及幼教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

参训学员按照培训计划参与各项考核,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各地可以根据实际转化并做好学前教育培训记录工作。

幼儿教育需要创设有利于幼儿发展的机会与条件,通过园长引导促进幼儿园自主的创设活动,促进幼儿发展,充分发觉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作为园长更应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水平,通过本次培训以及各种教育活动的观摩,评价自己或他人的教育行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幼儿发展。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