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基础教育>正文

浙江省2016年《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专题网络培训项目

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办好学前教育”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推进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国发〔2010〕41号)》、《关于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及《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要求,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2016年3月21日至6月30日,为浙江省幼儿园园长及副园长开展浙江省2016年《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专题网络培训,本次培训具有以下特色:

1.目标定位精准。引领参训园长了解国内外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趋势,更新学前教育理念,提升政策理论与实践水平。通过学习,使参训园长把握正确的办园方向,依法办园,科学管理,提高规划幼儿园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保育教育、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及调适外部环境等方面的能力,提升业务能力。

2.培训内容配置科学。本次培训依据《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密切结合浙江省幼儿园园长专业发展的学习需求,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共包括规划幼儿园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保育教育、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调适外部环境等六个课程模块。

3.培训形式搭配合理。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实施,通过班级文化建设、课程自主选学、班级研讨、作业成果展示、简报交流分享、专家辅导答疑等形式开展培训。做到科学、合理、有效、系统的学习。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