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第三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

编者按:

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人生发展的导航者,学习成才的指导者,心理健康的辅导者,学生权益的保护者,在促进大学生全面成才,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维护高校稳定方面肩负着重要职责。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努力提高他们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既是满足辅导员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根本保证。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文件精神,提高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强化辅导员队伍的育人意识和管理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的专业化辅导员队伍,我们特邀教育部领导、相关领域专家、高校管理干部和一线辅导员录制课程,供广大高校辅导员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