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高校干部专业素养和岗位能力提升”专题

编者按:

高校干部是高等教育政策的执行者,也是高等教育改革的推动者。提升高校干部办学治校能力,对于促进高校科学发展,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都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发〔2013〕8号)、《全国教育系统干部培训规划(2013-2017年)》(教党〔2013〕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岗位能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办学治校骨干队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别邀请了教育部领导、相关领域专家和高校管理干部以“高校干部专业素养和岗位能力提升”为主题录制课程,供广大高校干部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