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

编者按: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5周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作出了重大部署,为中国未来绘制出了清晰的“路线图”,特别是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总体要求,明确了教育改革的攻坚方向和重点举措,对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11月26日,中组部、中宣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组织对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教育部党组也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为全面深刻地领会三中全会精神,更新教育观念、理顺结构体系、创新培养模式、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内涵发展,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围绕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教育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提出的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落到实处,形成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教育体制机制,我们特别设计策划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专题,供广大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